瑾墟

新生代看全职高手07

      “蓝河?这是谁?”刘小别问。      

       “蓝溪阁的,大号蓝桥春雪。夏休期接触过。”高英杰说。    

        “哦,那个啊。”刘小别仔细回想,“技术挺不错。”这评点的语气没有引起丝毫不满,想想也是,即使是最底层的职业选手,放在网游里也是足以睥睨天下的,何况是刘小别这种敢与剑圣一战的。     

        其他人在高英杰的话后也终于想起,一个个神色古怪。       

        “万万没想到,蓝雨不仅是第一个吃瘪的,还是自己主动找上门,鼓掌鼓掌。”袁柏清幸灾乐祸。    

        “这作死作的,不忍直视。”郭少连连摇头。
    
        卢瀚文在一片掌声中捂脸,蓝桥哥你节哀吧,蓝雨救不了你了。    
       
         “为什么要互相伤害!我不信谁家能幸免!”李远悲  愤指责,妄图挣扎。        

         “就是因为谁都无法幸免,所以我们都放弃挣扎了。”盖才捷说。      
  
          “怎么?你还妄想逃脱叶修前辈的魔掌吗?夏休期被虐的还不够?趁早认清现实吧!”徐景熙一脸看破红尘的疲惫。

         【 蓝河这刚长出了口气,结果又一条消息跳了过来:“那密银吊坠多给几个,反正你也无所谓不是吗?”

    蓝河咣当就从椅子上摔下去了,这到底什么人啊?密银吊坠根本没什么用的东西,这点便宜也要占?

    “这东西你要那么多干什么?”蓝河分外想不通地问着。

    “这种东西,在你我眼里是全无用处,不过在有些人眼里,那价值就不一样了。”叶修说。

    蓝河当然知道叶修说的是那些喜欢这些装饰的姑娘,果然这家伙要这些也就是为了泡妞吗?要一个送送也就算了,一下要这么多,这是想泡多少个妞啊?蓝河深深鄙视了一下这人后问道:“那你要几个?”

    “你不是无所谓吗?那就都给我吧?”叶修说。

    “我们也没几个,就两个……”蓝河只好扯谎,同时深恨自己嘴欠说什么“根本无所谓”。的确,这玩艺没什么实际价值,但也是很稀有的装饰,给工会的妹子们当福利是相当好的选择,白白全给了这人也有点心疼。】

       众人看着这讨价还价正欢呢,没想到突然来了一段。

   【   蓝河的心忽然一下就软了,人都到了一个一个降低试探的份上了,堂堂蓝溪阁和人为了一个强力珠丝讨价还价,丢不丢人?蓝河当即一拍键盘:“行了,就这么着吧!”】

       “……”

       “……”

        “……”

       “就……这样了?”李华茫然。

       “不出所料。”邱非说。

        “你是在高兴吧?”宋奇英说。

        “是啊,要是公会的人都这样,前辈能省不少力吧!”邱非说。

         “啧啧啧,蓝雨就这么完了。”袁柏清迷之微笑。

         “蓝溪阁,也就这样了!”刘小别一脸失望。

          “我去你们很器张啊!微草出来了我看你们怎么办!”李远跳起。
 
          “冷静冷静……”高英杰劝。

          “几分钟就被攻略了……”戴妍琦目瞪口呆。

【 于是蓝河默默地关掉了消息,思前想后,总觉得有些不对。仔细琢磨了半天,突然一拍大腿。

    搞什么啊?自己的目的本是邀这家伙一起下一趟副本来联络下感情,结果却在报酬奖励上很重点地讨价还价了半天,这么一来性质全变了,弄得跟请人来打工似的,他们蓝溪阁犯得着请外人来打工吗?

    一想到这点,蓝河突然对自己讨价还价争取来的那些报酬都觉得心疼了,觉着好像白送出去了一样。但忽得,又想到了这些东西送出的条件:破通关记录。

    蓝河一下就怔住了。

    差一人啊,破记录什么的都只是他的说辞。他们蓝溪阁这次新区一共来了四十个工会一流高手,组个五人队怎么可能差人?差人,那只是给邀人一个说得过去的理由,至于破记录,那是给大家伪装出一个共同奋斗的目标,这样更容易沟通。

    坦白说,蓝河完全没觉得随便邀来个人就能制造出新的通关记录。凌晨12点过后,副本次数刷新,蓝河已经领着目标蓝溪阁最精锐的一支五人队刷了三次冰霜森林,和目前中草堂的记录都有一个稳定的差距。如果真能因为一个人的到来而改变,这人的实力岂不是要比他们工会的精英还要强?

    蓝河觉得君莫笑是个人才,但也没觉得是比他们工会精英还要强的人才。但这人最后却是认真地和他在通关的报酬上讨价还价,难道这人是认真的?他才20级啊,而且还说先不转职,这样他还觉得能把记录给刷新了?】

       “我都没意识到啊!”

        这是众人此刻的心理活动,讨价还价出现的如此顺理成章,他们都没意识到这件事的性质已经变了。但随即一想,只能感叹叶神不愧是叶神,短短几分钟就将与蓝溪阁建立友好关系变成了干完事拍拍尼股走人。若是没刷出纪录就算了,可他偏偏还刷出了……

         众人这还在为蓝溪阁默哀呢,就听着唐柔读到君莫笑与蓝溪阁会面,还抢了人指挥权。
          
【 因为他的武器千机伞此时已经被叶修摆到了装备编辑器上。

    装备摆上的一刻,立刻不再是本来面目,而是编辑器自动取出的千机伞的构造编辑图,而千机伞之复杂,足足显示了有好几页屏幕。

    而叶修此时,正小心翼翼地将从格林之森暗夜猫妖那里刷到的暗夜猫指甲,小心翼翼地拿取起来,朝千机伞构造图中支撑起伞面的伞骨尖端点去。 】

      众人一听,千机伞!第十赛季他们就是被这虐着过的,散人快打连到死,各种花样层出不穷,虐身又虐心。

      结果刚想竖起耳朵听,兴欣众杀人的目光就投来。

      唐柔也知道拖着不是办法,但也不能就这么泄露千机伞的数据。

       局面正僵着,就听到一个机械化的女声响起:

【  一个、二个、三个……叶修的脸上再没有平时那半死不活的颓废样,两眼眨也不眨,神情极度专注,右手稳稳地,将暗夜猫指甲一个一个放了进去,不偏也不斜地放完八个后,叶修稍微了口气。

    活动了一下右手,点选了伞面倒翻时的结构图哔——哔——哔——

    八根伞骨每嵌入一根,都会发出一声轻微的卡住声。

    八根都嵌完后,结构图已恢复了原貌,叶修细细检查了一遍,终于是长出了口气。

    望着眼前编辑器中的构造图,叶修点起了一根烟,怔怔地出了神。

    自制装备,精华就在构造图以及所需要材料的编辑研究上。

    千机伞在这方面的研究大部分已经完成,残缺的地方也早已经有了思路,目前完全未知的只是50级以后的提升,毕竟在研究制作出千机伞的那个时代荣耀最高等级就只是50级。

    叶修伸手点下了编辑界面中的“确定”造项,又是一个进度条跳出,背景画面上千机伞的结构图以动画地形式活动播放着,进度条走罢,画面固定,几个小修改过的地方已经变更。

    伞骨的尖端,八个暗夜猫指甲伸出了伞面边缘。

    叶修关闭了编辑器,返回游戏,朝君莫笑包裹里一看,千机伞的属性并未发生改变。

    鼠标点中一移,君莫笑已提伞在手顺势一抖,伞面倒翻已成了战矛形态。

    战矛尖端,镶在伞骨上的八个暗夜猫指甲或尖或刺或钩,寒芒闪过,锐利非常。

    再看千机伞的属性,赫然已变。

    千机伞,等级15。

    哔——哔——

    相比伞形态,法术攻击提升不大,但物理攻击赫然提升哔——  】

       “……”李华想要记数据的手僵住。

       “……”邹远松开捂住耳朵的手。

       “……”其他人坐直了身子。

       虽然很意外但还是松了口气的兴欣众T^T

TBC

评论(7)

热度(4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