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墟

新生代看全职高手08


在一种郁闷又松口气的纠结心情下,众人看着蓝溪阁队从各种不服到膜拜大神,酷似某点爽文男主收小弟,内心不仅想为叶叶打call还想双击666

【……
    ……

   “我是霸气雄图的高手夜未央,之前想看你们的实力才一直不发表意见,跟你讲我已经忍很久了,你指挥的什么乱七八槽的,我来我来。”夜未央说。

      ……
      ……】


“没想到霸图是第二个与叶修前辈接触的。”乔一帆说。

“而且还是一个……与霸图风格完全相反的人。”袁柏清愣是把“不要脸”“猥琐”吞了下去。

“请问有一位这样的粉丝,身为霸图未来的两位作何感想?”郭少作采访状。

“很感谢这位粉丝对霸图的支持,我们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十年霸图,一如既往。”宋奇英面无表情地拍开郭少凑近的脸,“好了下一个。”

叶修打完本拿完材料退了会,头也不回地与田七会合,留着一众蓝溪阁小弟为了日后更好的合作(并没有)
一边微笑欢迎再来一边把一口老血咽下。

苦等的夜未央终于得到救赎,理所当然的,这都是假象。

【  “我们不要牧师。”叶修说。

       秒杀!

       这就是秒杀!

        六个字的秒杀!

        很活跃的夜未央瞬间就没声了,田七等人真是膜拜死高手兄了。

        我们不要牧师!多么有气场。这换了一般人来,站在冰霜森林副本门口给人说“我们不要牧师”,连田七都要鄙视他们吹牛。但高手兄就是不一样,高手兄说不要牧师,那就当然不需要牧师,牧师一边玩去!】

“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能这样!”

“事实上战队成立前我和前辈下副本从来没与牧师组队。”乔一帆淡定表示,不带声色的秀了一把叶修与他认识早,叶修带他下过多次副本的事实。

莫凡同情的看向安文逸,这人也和自己一样不容易啊!

“辛苦了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袁柏清忍不住了。

“没关系,我的理想是成为张副队那样的牧师。”安文逸说。

“……”刚想嘲讽两句的于念一脸吃了屎的表情。

接下来在夜未央死乞白赖的邀请下,叶修总算是答应与霸气雄图下副本。

【 冰霜森林里冰雪飘零,四下无声,五人齐站了一排,没人动,也没人说话。

    静态画面保持了约摸有半分钟。

    “喂喂!”夜未央好像在试耳麦。

    “你喂什么?”叶修问。

    “有人说话吗?我一直没听人有人说话。”夜未央说。

    “是没人说话吧?”叶修说。

    “没人说话。”另三人表示了肯定。

    “为什么不说话?”夜未央说。

    “你问谁?”

    “你啊!”

    “我为什么要说话?”叶修反问。

    “指挥啊!”夜未央说。

    “我指挥?”

    “嗯。”

    “指挥费。”

    二十多个炸成黑灰的表情刷屏……另三人都风中凌乱了:“哥们你不至于吧?”

    “呵呵。”叶修笑。

    “指挥费怎么算?”夜未央发现今天是遇着对手了,没办法啊,谁让今天是他在巴结别人呢?夜未央暗自气闷。

    “十根白狼毫吧!”叶修说。

    “兄弟你好黑啊!!”四人齐声道。白狼毫不是毛笔,是冰霜森林隐藏b白狼机率爆出的狼毛,属稀有材料。

    “可以不用我指挥呀!”叶修说。

    夜未央思前想后,为了全面了解一个高手的素质和水平,听一下他的指挥是十分必要的,于是一咬牙:“行,不过得出去给,没带身上。”

    “他说话算数吗?”叶修问其他三人。大公会都不会出尔反尔,比如和蓝河口头约定后,叶修就一点都没怀疑对方会翻脸不认账。但这个夜未央死皮赖脸的程度实在匪夷所思,必须要表示一下怀疑。

    “算数算数。”另三人忙道。

    “那好吧!”叶修答应。

    “赶紧吧!”夜未央说。

    怪,输出上,治疗看好t。”叶修指挥。

    四人愣神,又是静态画面半分钟。

    “完了?”夜未央问。

    “当然。”

    “这算什么指挥!”夜未央崩溃。

    “你们都是高手,该怎么做,你们懂的。”叶修说。

    夜未央发现好像有点上当了,如果就是这样按部就班的打法,他们这个队的确根本就不用指挥,大家全自动行事就可以了。不行,必须得对得起十根白狼毫的指挥费啊!

    “不行不行,这样不算。”夜未央叫着,“你得一步步地指挥。”

    “好吧……”叶修说,“骑士,去开10点钟方向那两只哥布林。有三种可能,两只都是远程时,最快速度接近,在快被远程打到时,用落凤锤,可以刚好跳过攻击并震翻两只怪,之后近身攻击,先拉稳其中之一的仇恨;两只一远一近时,用星落锤打断远程怪的攻击,近身怪近身时用击退弹开,优先拉稳远程的仇恨;两只都是近身时,落凤锤起手,击退弹开一只,剩下一只建立仇恨。明白了吗?”    】

“奸商。”舒可怡亳不犹豫。

“不愧是黑网吧的首领。”舒可欣说。

“后面那段话有点耳熟啊……”莫楚辰有些茫然。

“我好像也有点印象……”邹远说。

“你们不会什么在哪见过这本小说吧?”刘小别说。

“不是啊……我也感觉听过这段话……想不起来了。”郭少泄气。

“想不起来就别想了,继续继续。”有人催促。



TBC


请为叶叶投真爱!!







评论(8)

热度(3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