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墟

新生代看全职高手09




叶修继续着在众人眼里完全没必要的指挥,直到这趟副本推完。

【    突然身边有人戳了他两下,夜未央转头过来,他旁边坐着的正是刚才一起下过副本的队友之一,此时指着电脑屏幕示意夜未央去看。    

         他的屏幕上不是游戏画面,而是荣耀游戏网页上的帖子。     

      夜未央凑过去看,就听得那人在说:“我听来听去觉得他的指挥很熟很熟,就来看了一下……”  

  
     夜未央只看了几眼,差点一口血喷到屏幕上。  

        nbd基本功,去tmd无可挑剔,王八蛋的指挥居然直接是照着攻略念的,一个字都没差,这当然不会遗漏任何细节。   

    “被耍了……”那哥们说着。八根白狼毫啊!换来的就是一篇点击率都过了百万的攻略帖子。  

    夜未央却是倍感无奈。被耍也是自找啊!人没说要和你下副本,自己死皮赖脸硬缠着要下;人没说要指挥,自己死皮赖脸要人来指挥;人开始也没念攻略,是自己非要人一步一步指挥。   

       一步一步个蛋啊?就他们这种队伍的素质,从来没听说过要一步一步指挥的,自己提这样的要求本身就是蛋疼,看,现在真疼了吧!   

      “禽兽啊!”夜未央咬着牙,回自己位置噼里啪啦给君莫笑去消息:“兄弟你不厚道啊!拿篇攻略来忽悠我们?     

     “不会啊,那攻略也是我原创的。”叶修说。  

 
    是吗?夜未央连忙又转过头问那哥们:“那攻略谁写的?”     

    那哥们显然也没注意这事,连忙又翻回前页,看了后说:“一叶之秋。”      

      夜未央大怒,转过来继续砸键盘:“吹什么啊吹,那攻略是叶秋大神的。”   

      “对啊,就是我嘛!”   

    
       无耻!太tmd无耻了……夜未央完全无语了。

  “有事离开一下,再联系。”夜未央跟着又收到对方发来的这么一条消息。   

  
      逃避,这是逃避!半夜三点钟,能有什么事?夜未央想着。    

        兴欣网吧里,叶修正抱着几瓶可乐给客人送过去……       】

“真的有事啊……”李华目瞪口呆。

“原来是攻略啊!我说怎么这么眼熟呢!”莫楚辰说。

即使是在荣耀刚开服那个年代,大部分的人都是按着叶修的攻略来的。现在不少战术体系都是叶修原创,黄金一代都是被这些虐的同时学以致用,在此基础上创造的打法又用来虐他们……

所有人不禁打了个哆嗦,默默感叹叶修不愧是创造王朝的男人。

这边想着,叶修那边也下班了。

【   和众人招呼了声,叶修伸着懒腰回了二楼套间。开门时就听到客厅里传来电视的声音。   

       “老板起这么早?”叶修说着进了屋,结果看到电视是开着,陈果却是躺在沙发上直接睡着了。身上什么也没盖,冻得缩成了一个虾米团。   

   “老板,回屋睡吧!”叶修过去拍打了两下,陈果拧过身去,对于睡梦被打扰脸现厌恶的表情。

   叶修无奈,看陈果的房间门也没关,进去帮陈果找点盖的东西。下意识地打量了陈果的房间几眼,发现这屋里地板、墙、吊顶都挺新,但屋里摆设的家俱、床之类看起来却都挺陈旧。叶修没去多想,从陈果乱糟糟的床上拎了被子出来,盖到了陈果身上,关掉电视,转到他那可怜的储物间休息去了。 】

“果果这么久没有看电视,我都忘了她以前经常这样。”唐柔无奈。

“不管怎样,冬天不盖被子还对着有辐射的电视睡觉终归是不好的。”安文逸说。

“我们作息时间都是俱乐部管着的,除了叶修前辈,谁能熬夜啊。”卢瀚文表示遗憾。  

“我啊。”包子举手。

“……”莫凡默默举起手。

唐柔笑了笑,也跟着举起手。

“……”卢瀚文。

【   被子放回卧室,卫生间洗漱,正收拾到一半,房门被人敲响,陈果叼着牙刷开了门,就看到一个姑娘大包小包笑盈盈地站在门外。
  
  “咦,小唐你回来啦!”陈果咬着牙刷满嘴泡沫地说着。 】

TBC

……超短

评论(16)

热度(3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