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墟

【all叶】小段子01

小段子, 什么时候想到什么时候写。

少年叶

名字想不出,求帮

私心打tag

01

第一赛季的职业联盟不像后来有二十支战队,仅有几个战队在同一场馆里比赛。

初次聚集在场馆里,免不了互相认识一下。

林杰不可避免的成为了群嘲对象。

毕竟有个叫王不留行的lD名。

小小的叶秋看着林杰:“原来你就是王不留行啊?跟我想象的没差呀。”

林杰友好地笑了笑,“你是?”

“一叶之秋。”叶秋全然不顾林杰身后微草队员喷火的目光。

“一叶之秋?哪呢哪呢?”魏琛和郭明宇听到一叶之秋的名字,立马探头探脑地寻找。

“这呢。”叶秋挥手。

气氛一瞬间沉默下来。

连韩文清都沉默了。

他们所想象的那个一叶之秋猥琐至极

但这个白白净净的少年怎么回事?

后到的吴雪峰救场:“你们好,我是气冲云水,真名吴雪峰。”

魏琛反应过来:“你就是那个和一叶之秋狼狈为奸抢boss的那个小子?那秋木苏在哪里?”

叶秋的身体有一瞬间的僵硬,但被反应过来的众人带来的喧嚣给掩饰了过去。

郭明宇叫嚣着:“叶秋你一会儿就等着被打哭吧!”

叶秋冷漠:“不好意思,今天你们对的不是我。”

随后补充道:“我们俩比赛好像是你输了更多吧?”

这一刀戳中了在场的所有人的心。

他们对上叶秋都是输多胜少。

叶秋,大范围杀伤性武器,不分敌我。

不少人说赛后jjc走起。

叶秋说:“得了吧,反正都要输的还比什么比。”

韩文清冷哼一声。

众人把目光投向韩文清,腿止不住的哆嗦,手不由自主的伸向了钱包。

“大漠孤烟。”韩文清作了自我介绍。

“看着挺像的。”叶秋点头。

霸图的队员看向叶秋,

壮士啊。

他们都不敢开口说一句话。

“所以说你到底为什么会用王不留行做名字?”叶秋没打算放过林杰。

啊,还忘了这茬。

众人眼睛一亮。

王不留行一直都是他们议论的热门话题之一。

林杰苦笑,“我玩荣耀的时候,身边刚好有个朋友正在研究中草药。”

众人了然。

但这跟王不留行到底有什么关系??

02

几次比赛下来,叶秋郭明宇魏琛混熟了。

一次比赛后,众人去KTV交流感情。

韩文清黑着脸,“叶秋呢?”

方世镜无奈:“估计和老魏和老郭一起去网吧了。”

一旁的吴雪峰早就搜好了这附近有哪些网吧,他一早就料到叶秋会偷偷溜出来打网游。

三人很快就分好了搜寻的范围,临时建了一个讨论组,等着谁找三人就在里面说一声。

韩文清搜寻了一家又一家的网吧,都没有找到叶秋,不免得有些急躁。

虽然叶秋已经成年,但他那个外表怎么看都像是高中生。

不会被骗走了吧?

这个疑问在他看到与郭明宇魏琛的叶秋后烟消云散。

韩文清附近的人都被他那张冒着黑气的脸吓跑了。

连赶过来看发生什么事的网管都离的韩文清远远的。

这人是来砸场子的吗?

小网管哭诉。

随后赶到了众人把郭明宇和魏琛骂得狗血淋头。

郭明宇和魏琛看着悠哉悠哉吃着冰棍的叶秋。

看到你这么可爱的份上,不就是锅吗?

我背就是了。





评论(3)

热度(2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