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墟

【all叶】小段子02

忘了放雪峰了……下章和少天一起




03

“一叶之秋!秋木苏!你们两个混蛋给我站住!”愤怒的咆哮声在耳机中回响。

“现在怎么办?”叶修扭头,手上的动作却丝毫不慢,一个滚动就闪过了一次攻击。

苏沐秋也很苦恼:“尽可能跑吧,琥珀晶石可不能被爆出。”

“这附近有什么复杂的地图?”叶修问。

“等着。”苏沐秋说,转身就和身边的玩家说了一下。叶修立刻把左手搭上苏沐秋的键盘,手速骤然加快,一旁的玩家和他们也挺熟了,对这种情况早习以为常。

“走吧,一线峡谷。”苏沐秋重新操纵着秋木苏狂奔。

叶修意会,他们俩当初在一线峡谷的一个土坡上把一个boss活活摔死,此后一段时间内痴迷于这种打法。

“有意思吗?乖乖把材料交出来!”魏琛咬牙切齿,他们守这个boss一个星期了,最后关头却被这俩人捡了便宜。

“啧啧啧,索克你这样很像立flag啊。”叶修说。

“你们俩还想耍什么阴招?”魏琛和蓝溪阁一众玩家警惕地举起武器。

这也不怪他们,自从蓝溪阁成立参与野图boss战,双方就结下了无数仇怨。

之前一起刷本正嗨着,接到boss刷新的消息后这俩立刻把他送回城,他的属性还飘红着。



“不干嘛,送你们回城而已。”苏沐秋笑。


仿佛是回应他的话,一叶之秋突然冲上,对着一名剑客就是一记龙牙,剑客格档不及,处于僵直。

苏沐秋走位到剑客身后,砰砰两枪将剑客旁的两名玩家往剑客方送。叶修立刻跟上一个落花掌,将三人击下悬崖。

这,仅在几秒内完成。

一叶之秋突然被攻击。

忍者技能:手里剑

魏琛不愧是有名的高手,剑客被攻击时就做出了反应,手里剑自然也是最高级的品字三发手里剑。

苏沐秋操纵着秋木苏向索克萨尔发起攻击。

叶修立刻对着其他的玩家进击,先前龙牙获得的无属性炫纹、落花掌获得的火属性炫纹在人群中炸开。

连突!直刺!龙牙!浮空四连击!

落花掌吹飞三人,送下一个。

一记天击把人浮空连死。

别看叶修如此神勇,这期间少不了秋木苏时不时的补刀,魏琛心中早已一片雪亮,跟秋木苏打,完全是浪费时间。他们在和boss打的时候死了不少人,这俩逃跑时路线不停变换,这些人实力不如叶修,靠着他的指挥对抗着,但人赶来时估计都死光了。魏琛一边和苏沐秋对喷垃圾话,一边催促着方世镜。

苏沐秋使出洛林机枪,索克萨尔顿时掉了不少血:“别分心啊。”

“靠靠靠!”魏琛咒骂。他们水平不分伯仲,一个分心,就处于劣势。

双方血线下降百分之三十时,一叶之秋加入战局。

魏琛郁闷,这么快都死了?

再一看团队列表,仅存的几个都是类似于神枪手的职业,明白了这些没死,但上不来。


魏琛放弃挣扎,只是照例说了一句:“爆到装备记得还我啊。”


“一定一定。”叶修说。这种事也不是第一次经历了。

苏沐秋松口气:“还好索克没来真的。”

“有了这个,千机伞就能升级了?”叶修问。

“不一定,大不了从头再来咯。”苏沐秋耸肩。
















评论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