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墟

【all叶/新生代叶】论一次聚会

第十一赛季夏休期,以郭少包子为代表举行了一次聚会地点定在H市兴欣。

你可能要问,为什么不去同城的嘉世?

当然是为了叶修前辈啊。

嘉世小队长邱非表示。

他就是活动发起人之一。

次奥,队长怎么能给别人看?

兴欣的小年轻们不爽,却迫于淫威,无力回天。

不知水深的叶修,对此表示热烈欢迎。

不要!

队长你这样是会被拐跑的!

“诶诶唉,小宋你刚刚这地方错了啊……小乔这里衔接不够完美啊……小卢你又跑过了……”叶修操纵着君莫笑,时不时说上两句。

所以……

好好的聚会为什么会变成抢BOSS?!

抢的还是自家公会的BOSS!

众人不约而同的,想起了一本叫《呐喊》的书。

迟了一步到兴欣但已了解情况的戴妍琦一边嫌弃同伴立场不坚定,一边举着本子一脸期待:“叶神叶神给我签个名吧!”

叶修无奈地拿起笔:“真是的我都退役了你们怎么都这样?”

“叶神是不会老的!”戴妍琦道,语气之骄傲尽显叶厨风采。

叶修笑着摸摸戴妍琦的,脸上写满了温柔,看得众人有点晃眼,戴妍琦感觉脸有点烫。

“都?”安文逸敏锐地捕捉到这个字眼。

“是啊,退役后少天小周大眼他们时不时找我出去,你们忘了?”叶修耸肩。退役后他一直待在兴欣,而H市有两支战队,每周都有比赛,蓝雨微草霸图轮回呼啸等主力们一比完赛就把他拽出去,更别说他随队出征的时候了。

啊,还真忘了这回事了。

回想起队长在来之前语重心长交待要多拍些叶修照片还以为这是来自亲人的支持的戴妍琦一凉水泼醒。

什么亲人,明明是情敌。

宋奇英记起之前帮张佳乐收快递时单上写的是……君莫笑真人版?一次休息时旁边的林敬言把“亲爱的”改成了“小可爱”,号码没记错的话……是叶修的?

张新杰和韩文清……

宋奇英想象不能。

高英杰想起一次不小心看到王杰希开机时,手机屏保是……叶修睡照,当时他还以为出幻觉了。

柳非想起上次拿刘小别耳机听歌时,歌单里好像有首叶粉为叶修编的歌。

卢瀚文耳中回响起黄少天见到叶修的话语,

李远眼前出现喻文州看到叶修嘴角的笑意。

郭少仿佛看到队里原属嘉世的队员一房间叶修君莫笑海报。

舒可怡、舒可欣表示,

难怪队长一比赛完就拉着叶修抽烟还不带魏琛,原来是想独处啊。

唐柔郁闷,沐橙我把你当好哥们你居然想上我媳妇儿?

诶???

柔哥这是不是叫错了?!

诶好像我也错了?

叶修有点奇怪,

自从他说了话后,

为什么他们的表情就像吃了屎一样?

邱非率先反应过来:“前辈我带了不少吃的在楼下,刚好到饭点了,能不能麻烦一下前辈去拿?”

“唉?好……”叶修惊奇,众人的表情都变回来了。

目送叶修离开,邱非开口:“大家……都意识到了?”

众人沉重地点头。

安文逸道:“正面扛上,我们谁也不是前辈们的对手,”

“不如先一致对外?”乔一帆跟上。

“之后在自由竞争?”罗辑询问。

之后这几人在短短几分钟内,商量好了对策。

第二天一众大神选手们纷纷收到了一组照片,叶修被小年轻们围着,笑得特苏。

尼玛,你们这群小崽子想对我媳妇儿做什么!

然而,之后他们连叶修的手都碰不到了。















评论(13)

热度(1177)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